君子芝兰

杂食党,最近入坑极深的是0713再就业男团,
鬼灭已开启缘更模式

【鬼灭之刃同人】鬼灭家长群 (76)


为了区分,原著的部分会加深,对话【】,心声则会【‘’】

就算是原著,有些部分也会根据我自己有一些改变。

家长们进入世界画卷内的剧情也会被加深,差别就是对话会“”

期待小天使们的评论呐~

更踹名单: @夏姝  @清心彼心  @文若水  @活人不医  @🍁『南灼』🍁请假到放假✨  @鸣殇  @Shingaki  @风铃szd!  @哒宰最棒  @柒梓笙.  @ঞོོོ君雪࿐ོོོ  @何以笙箫 

月下的蝴蝶可真美啊,你说呢?

=============================


(76)



【吹葫芦?】咬了一口爱心饭团的少年弯眸笑笑,【是要吹出动听的声音吗?】



【不是的,是要吹爆它哦。】



【喔——咳咳?!】惊得差点被一口饭团噎到的炭治郎不敢置信地反问三连:【诶?要吹爆这个?坚硬的葫芦??】



【是的。】见到三小只理所当然地点头,长男差点昏过去,而且他刚才听到了什么,这葫芦还不是普通的葫芦,而是经过特殊处理,变得更坚固的葫芦!?



“哇噢?哈哈哈——这是什么超特别的训练啊??”有人笑出了泪花。



“吹得破吗?!”有人一脸震惊,不禁怀疑以前被超硬葫芦砸到的自己,葫芦,是很硬的吧?



“这是葫芦,不是水球啊?”茑子露出疑惑的眼神。



“他们是认真的吗?不会是开炭治郎的玩笑吧?”



“嘛,会呼吸法不一样。”桑岛慈悟郎还没回来,比较熟悉鬼杀队的炼狱槙寿郎开口解释。



主公笑笑不解释,嗯,即使自己第一次听说小忍給继子们的训练是吹葫芦的时候也惊讶过。



【吹爆葫芦?!】戴着日轮耳札的红发少年一脸震惊。



【是,而且香奈乎大人已经可以吹爆这个大小的葫芦了哦!】锵锵,炭治郎瞪大双目地看着小女孩们笑盈盈地拿出了半人高的葫芦展示给他看。



“蝴蝶,你这小女儿,也不是省油的灯啊…”宇髓影拍拍蝴蝶医师的肩膀,感叹道。



“就算是呼吸法也太特别了吧?这训练方法太奇葩了!”我妻夫人就是那个边笑边同情灶门家小子的人。



【好——大!!】家长们一看炭治郎的夸张表情便忍不住想笑。



【我会加油的!!】



“哈哈猜到了,我就知道炭治郎不会轻易放弃的!”



十五天后,坐在房顶上的少年浑身沉稳的气息打坐,一边反省自己的能力终究还是不都强大。



【你好?你好——】柔软好听的声音唤回了过于集中的少年。



【…在!!】这个气味…炭治郎微微睁开眼睛便看见了目带笑意看着他的蝴蝶医师!



“啊啊这距离…太!近!了!”蝴蝶医师不干了。



“…怎么有种美人计的感觉哈哈?”时透君摸了摸头。



“…该成家了吗?”沉默的灶门家爸爸回头跟自家妻子讨论。



看到对自家女儿非常敏感的蝴蝶医师转头瞪他,葵枝夫人掩嘴轻笑,“当家的,我们家炭治郎的确已经15岁了,但是可能还没到时候哦。”



蝴蝶忍看着眼前努力的少年,欣慰地点头,本就柔和的脸庞更是温婉,【炭治郎君,真努力呢。】



【即使你的两位朋友都已经不知所踪呢。】小少年的脸浮上明显的红晕,蝴蝶忍微微勾唇,紫色的眼眸亦闪过兴味,坐到了少年的旁边。



【一个人不觉得寂寞吗?】



【不,如果我学会了就可以教他们了!】我会连带着伊之助和善逸的份一起努力的!



蝴蝶忍一顿,【…你的心灵真纯洁呢。】



被夸奖了!不习惯被夸奖的长男害羞地抿唇。两人安静了一会儿,炭治郎的余光扫过身边的娇小少女,【…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到这里来呢?】



【弥豆子已经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了,而且你们也受到了重伤。】蝴蝶忍笑着回答出‘标准’的答案。



【还有,我想把我的梦想托付给你。】说到梦想二字时她的语气不自觉地放轻,目光深远。



【梦想?】



【没错哦,我的梦想就是人和鬼能够友好相处呢。如果是你的话,肯定能够办到吧。】她依旧笑着,炭治郎却闻到了生气的气味,耿直的长男关心地开口询问,【你在生气吗?】



【虽然你一直笑着,可我总能闻到带着怒气的味道…】



“…这傻小子。”有直接这样问的吗?蝴蝶医师无奈地扶额。


“小忍的微笑都挂不住了呢。”每一次看见二女儿笑脸都不由觉得难受的蝴蝶夫人略显担忧。



被戳穿了笑脸面具的蝴蝶忍顿住了,这是她第一次被人说破自己的真实情绪,【是啊,我…或许是一直都在生气呢。】



【我最喜爱的姐姐被鬼残忍地杀死了,从那一刻起,只要看见人们因最重要的人被鬼杀害而落泪时,每当我听见那绝望至极的悲吟时,我的心中都会积累怒气,不断膨胀。】



【心中总会有一种难以释怀的厌恶感,我想其他的柱也是一样的吧。】蝴蝶忍依旧望着前方,也不集中于一点,只是望着,【可是这次他们直接看到了不吃人的弥豆子。而且主公的态度也很明确地摆在那里,不会有人去伤害弥豆子的,你放心。】



【…我的姐姐像你一样,是个很温柔的人。】那么温柔良善的,柔软的人啊。



【以同情之心去对待鬼,甚至在临死之际也依旧怜惜着鬼。】待她提着药箱赶到时,姐姐已倒在血泊中,嘴角都是咳出的鲜血,温柔的紫眸有些涣散,看见她时却悲伤地笑了。



那时被姐姐抬手轻抚脸颊,亲人鲜血的腥味至今还在她的鼻间萦绕,【小忍…我的妹妹…作为一个平凡的女子活下去吧,不要去憎恨鬼…】



她无法再呆在妹妹身边保护她了,如果有神明的话,神啊…至少让我可爱的妹妹平安健康地活下去…不要执着于鬼,不要执着于为我复仇…花柱看着哭泣的妹妹,满心的疼痛也别无他法,只是愧疚地闭上了眼睛。



只要一想起过去,蝴蝶忍便忍不住自己的悲怒。



炭治郎的眼神温柔而不忍,任身边的少女难得地发泄出悲伤和怒气,【我从未有过这样的想法,在我眼里,杀了人的鬼有什么好可怜的呢?太可笑了…可若那是姐姐的愿望,我必须要继承。】



【如果最喜欢的姐姐愿意对我绽放笑容,那么我愿意努力思考,努力改变。】



【不过我现在…有些累了。】蝴蝶忍想起了蜘蛛山那只满口谎言的鬼,不仅仅是它,还有更多更多的…【炭治郎君,请继续加油吧!请一定要保护好弥豆子小姐。】



【我一想到有你在替我而努力便放心了,心里痛快了许多。】炭治郎说不上来忍的表情终究包含了多少复杂的情绪,他的嗅觉只告诉了他,这个人好似放下了什么。



让他觉得有些悲伤。



不待他思考出什么,蝴蝶忍留下他离开了。



空间内的家长们安静了许多。蝴蝶夫妇紧握着对方的手,强忍着心中翻涌的情绪,看着女儿的衣角从画面中消失。



晨兮指尖微动,让他们看见了背过身子的蝴蝶忍释然又决绝的表情。



“小忍她,究竟是放下了什么?”蝴蝶夫人落下眼泪,方才画面里出现的经历生离死别女儿们已足够让她心碎。



“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妙呢?”直觉性的前忍者皱着眉。



“或许那孩子,放下了生的欲望。”炼狱瑠火了然地低眸,轻声地开口。



“她认为自己为了姐姐而背负的梦想可以被炭治郎继承下去,于是她决定放下了那个责任。”她能理解那个感觉,虽然悲伤,但像是终于可以放心赴死…



“主公大人,忍那孩子会不会进行什么危险的事情?”蝴蝶医师回头问道。



产屋敷耀哉沉吟一声,眉头微皱,回忆和自家虫柱孩子的相处,“我亦很是担心忍那孩子,可不论我怎么试探劝说,她甚少会表露出什么。直到刚才,我总觉得她平时很专注于研究紫藤花毒这一事,可能有些蹊跷…”



“目前来说我们知道的太少了…”



“她不会真的要做什么危险的事吧?”



晨兮看着家长们担忧的表情,眼眸闪过一丝不忍。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忍的故事啊。



之后,才让他们知道真相吧?



灶门炭十郎收回打量着少女神明的目光,默默叹息。




=============================

纵使痛苦到无法呼吸,你也愿意打开真相的门扉吗?



评论(28)

热度(1685)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