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芝兰

杂食党,最近入坑极深的是0713再就业男团,
鬼灭已开启缘更模式

【鬼灭之刃同人】鬼灭家长群(75)


为了区分,原著的部分会加深,对话【】,心声则会【‘’】

就算是原著,有些部分也会根据我自己有一些改变。

家长们进入世界画卷内的剧情也会被加深,差别就是对话会“”

期待小天使们的评论呐~

更踹名单: @夏姝  @清心彼心  @文若水  @鸣殇  @Shingaki  @🍁『南灼』🍁请假到放假✨  @活人不医  @风铃szd!  @哒宰最棒  @柒梓笙.  @ঞོོོ君雪࿐ོོོ  @何以笙箫 

 JM们我回来冒一下泡啦~呜呜年尾实在好忙

=============================



(75)



善逸在被揉按身体时,即便是剧痛也依旧开怀大笑着,这可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啊。



【‘那家伙可真能干啊,即便是我也痛的眼泪都要掉出来了,那家伙竟然还可以笑得这么开心?’】 伊之助额上冒出十字,不甘心地咬牙,更想要赢那家伙了!明明山大王才是最强的!



不仅如此,善逸在泼药水的环节也很优秀,不仅抓住了小葵的手还帅气地表示不会把药水泼在女孩子身上。



捉迷藏也是…他紧紧地抱住了女孩子的举动也让女孩子们渐渐露出严肃的眼神来。



“小忍要是看到了会发飙的吧。毕竟她最讨厌不尊重女孩子的人了。”



“善逸最好收敛点才好,不然被蝴蝶家的小姑娘看到,几针是少不了的吧。”



两人出色拼命的表现在前,浑身湿漉漉的炭治郎吃力地发现自己竟然是小队里最慢的那一个,不由有些羞愧。



可即使两人进展顺利,他们却还是赢不了香奈乎。



谁也抓不住她的茶杯,谁也抓不住她。



【虽然多了纹逸,可还是全身湿漉漉地结束了今天的训练…】衣服被刺鼻的药水浸透,伊之助又累又喘地道。



【我还是改名叫纹逸吧…】丧气的善逸语气低落,连纠正伊之助的心都没有了。



【明明都是同时成为鬼杀队队员的,这个差距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回病房的路上,思考了许久的炭治郎忍不住问道。



【我怎么知道。】善逸死鱼眼地看着他。



渐渐的,觉得挫败的伊之助开始赌气不再来训练。



跟他有些不同,但也决定放弃的善逸不来训练了。【我已经尽全力了,算了,还是出去玩吧。】



两人都不来了。【今天也是只有你一人吗?真令人不敢相信耶那两人?!】


小葵插着腰扫了一眼灶门队士的身后道。



【对不起!】带不来那两人的炭治郎自知有愧,向小葵鞠躬道歉。



【不用了!可以不用管他们,你要是不想来的话也随你吧!】


炭治郎抿唇,垂头丧气的。


【…】香奈乎依旧安静地微笑着,似乎谁来谁不来都无所谓。


不行啊!我要连带着那两人的份一起加油才行!炭治郎举起手一脸认真,【我会加油的!】



打起精神后变得冲劲十足的少年回去时宛如被淋湿的落汤鸡,背影萧瑟【今天也辛苦你们了……】



就这样过了十天,烦恼的炭治郎从蝶屋三小只口中听到了所谓的‘秘籍’——全集中呼吸。



【……欸?? 一整天,包括睡觉时?!我没试过……】炭治郎露出了‘这竟然是可以做到的吗?我只是个凡人啊’的表情,毕竟自己只是稍微进行全集中都觉得很吃力……而且还要坐一整天。



【已经有人做到了哦!】



【比如柱们和香奈乎!】



【请你加油~】



仿佛受到了鼓励,炭治郎决心一试:【谢谢你们!我会试试的!】



【——完全,做不到啊!】长时间进行全集中简直要死了,实在太痛苦了!肺和耳朵都好痛啊!耳朵更像是要爆炸一样,鼓膜都要震破了……啊啊啊!?


炭治郎忽然双手捂住耳朵,吓出了眼泪,确认手上没有自己所想的可怖东西后才狠狠地松一口气。



【‘吓死我了,以为心脏要从耳朵蹦出来了!’】



“我也差点吓到哈哈~”



“不不,我是被炭治郎想象的吓到了……”心脏蹦出来什么的很可怕啊!



“我还以为到底怎么了……”茑子松了一口气,拍拍胸口笑道。



“炭治郎的表情太惊险了!”



【可是,真的太难了……呼吸法最主要还是关于肺活量,不行,我得要加强我的运动量才行,从明天开始要开始跑运动了。】炭治郎给自己策划着自己接下来的训练清单。


那个训练量……确实可观啊。



“不错,很是自动自发的孩子呢。”



“他很努力呀。”



“加油啊炭治郎君~”



“可那两个孩子好像不打算继续了呢?”


是啊,虽然听见了炭治郎天未亮便出去跑步的脚步声,伊之助和善逸仍是假装不知地躺在病床上,一副不感兴趣的摸样。


我妻夫人无奈地看着屏幕里一闪而过的,自家儿砸不由攥紧的手,明明想说什么吧,想劝小伙伴放弃但是他无法理直气壮地说出口。


因为笨蛋儿子明白他的硬脑壳朋友是为了妹妹弥豆子而努力着。


他没有立场为了自己的面子劝友人放弃。


“笨蛋儿子……既然这样,那就一起努力吧。”她轻声说,琥珀色的眼眸慈爱地注视着她看似软弱爱哭实则清醒坚强的孩子。


我妻家的孩子,不会永世懦弱。




=============================

忽然觉得我妻夫人好帅啊有没有


评论(17)

热度(110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