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芝兰

杂食党,最近入坑极深的是0713再就业男团,
鬼灭已开启缘更模式

【鬼灭之刃同人】鬼灭家长群 (83)

呜错过了中午的更新时间 QAQ


============================


(83)



火焰形的刀鄂挂在炎柱的腰间,发出一声清鸣。



年轻的炼狱恭敬地向主公离去的方向行礼,背后传来的温柔声音让他停住了脚步,【要出战了吗?】



【啊,是蝴蝶啊。】炎柱笑着回头。



【又有鬼出现了。】他回忆起主公给予的情报,【不仅是我队队士,听说连普通民众也有死伤,不能坐视不管。】所以要出发了呢。



【不知会不会有十二鬼月?】



【可能吧,或许是上弦也说不定。】炼狱杏寿郎如此说着,眼里有些跃跃欲试。



能够手刃十二鬼月什么的,绝对让人热血沸腾啊!



【听上去是很难的任务,不过倘若是交给炼狱的话,就不需要太过担心了呢。】她的这位年轻同僚很是可靠,也非常强大,绝不是普通的十二鬼月能够伤到的。


毕竟,他的魄力自己可是见识过的啊。


年仅二十岁的炼狱杏寿郎已经以他的实力证明了他可以继承‘炎柱’的身份。



【蝴蝶,你把那个头槌少年带去你那里是有什么打算吗?】炼狱杏寿郎忍不住问道,他早就好奇很久了,刚好遇见当事人便想问问看。



【你说过想增加继子人数吧?但这是不可以的…】



【我不会吃掉他的,请别担心。】蝴蝶语带笑意地弯眸,但还是没有说出自己的打算。



炼狱一愣,发出爽朗的笑声【那倒也是呢,哈哈哈——】



【路上小心。】望着同僚慢慢走远的身影,虫柱轻声祝福道。



无尽的黑暗里,最为耀眼的金色猫头鹰没有回头,只是忽然无声地展翅飞向黎明,然后再也看不见身影。



心里的不详忽然被放大,蝴蝶忍捂住胸口心悸着醒来,那个到底是什么梦啊?!为什么炼狱先生会出现在我的梦里,还有那个不祥的预感仿佛是要失去某个重要的人一样……



“听闻你想见我?”主公瘦削的肩上披着温暖的羽织,看着不远处等待自己的蝴蝶忍笑着开口。



“是的,主公大人,关于这次炼狱的无限列车任务……”



“好,你去吧。”



“嗯?”自己满脑子说服主公的理由都无用武之地了?



“我正好想要传信给你,这次收到了最新的情报,会有更高级的上弦出现在列车上。以杏寿郎那孩子的性格绝对会不顾自己的性命保护民众吧,我担心他会过于勉强自己,便派了前任炎柱前去支援。”



“那我……?”即使是前任,但既然有两位柱级,我去还有作用吗?



“如果他们受伤,就拜托你了,我的孩子。”主公弯眸笑着,知晓眼前心软的孩子很在乎同伴,便开口拜托道。



“蝴蝶遵命。”蝴蝶忍低头领命,恭敬地退下了,幸好这只是炼狱离开的第二天,脚程快些还是赶得上的。



见人已经离开,天音夫人走出侧室轻柔地扶起丈夫。



“进入空间吧。”里面的情况不知如何了。



在夫妇俩进入空间前,家长们都被那一声声中气十足的“真好吃!真好吃!”给笑倒了一片。



茑子看着那叠得老高的便当盒,不由惊得小嘴微张。



“嘶这孩子一人的伙食顶得上我全家哈哈哈~”宇髓影挑眉,幸好我家孩子都是忍者,吃得不多。



谁敢喊饿自己接任务去。钱什么的,接接任务就会有的。某不良老爹摸着下巴想道。



家里有个超会吃也超爱吃的女儿的甘露寺夫人掩嘴笑笑:“哎呀这声音听着就是舒服啊!孩子吃得多一些才长得高大呀~”



善逸忍不住小声地在炭治郎耳边吐槽:【这真的是炎柱不是饿死鬼吗?】


【是吧,应该。】可这味道跟记忆中一样啊。也跟蝴蝶小姐所形容的一样。



【那个…请问…】我们已经站在这里一段时间了也没有分一丝余光呢,吃饭吃得那么认真的吗?



干饭人干饭魂的终极奥义就是这样吗?炭治郎无奈地举起手试图引起对方的注意。



【真好吃!】嘴里又塞了一筷子的香嫩牛肉饭,炼狱杏寿郎回头大声地赞美道。


【啊是…这一点我已经充分明白了…】炭治郎三人愣愣地看着炎柱大人一人干完了整个车厢的盒饭,车务员小姐们也努力地帮忙收拾便当盒,今天绝对是她们职业生涯里最忘不了的一天吧。



炎柱炼狱杏寿郎终于勉强填饱了肚子,听闻了铁头少年的疑问过后坦然地开口:【火之呼吸什么的我完全不知道!】



【火之神乐舞也是第一次听说!能够将令尊跳过的神乐舞融合进战斗里斩鬼什么的实在了不起。但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了!】



【诶?诶??没有更多了吗?】三两句就没了吗?炭治郎这满脑袋的疑惑就这样开庭五分钟就被闭庭了吗?!



【不然你来做我的继子吧!我来保护你!】炎柱大人双臂抱胸,脸上依旧是精神满满的表情开口邀请,毕竟这个少年的属性和自己也很合,性情什么的也很对自己的胃口。



虽然是同僚的同门师弟但是能够使用与之完全相反的炎呼,啊,听少年说不是但是可能是自创的呼吸法呢。



是很优秀的少年啊。或许更适合我这里呢?



“大胆的小子,敢挖麟泷的宝贝徒弟。啧啧…”等着被连夜绑到峡雾山丢在地狱级别里吧。那可是本鸣柱我也得花一段时间闯出来的等级哦。



“对啊炭治郎是水呼门下的。”



“突然转去毫不相关的炎之呼吸会不会怎么样啊?”毕竟是如此不同的呼吸法。



“会有副作用的,像上次他勉强转换呼吸法来跳火属性的神乐舞,他的身体承受不住。”蝴蝶医师开口附和道。



葵枝闻言也很是担心,眉头都皱起来了。



炭十郎看着很是心疼,抬手温柔地抚平妻子的眉间,柔声安慰:“没事的娘子,炭治郎的身体素质进步很多了。不会像上次一样的。”



【唔唔唔好厉害啊!真的好快啊啊啊!!!】伊之助才不管他们说什么呢,自顾自地打开了车窗把头探出了窗外,见所有景物快速倒退的残影兴奋地喊了起来。



伊之助半个身子都在车窗外了,善逸一个惊吓差点把心脏咳出来,【啊啊你傻啊你!!这样很危险的!!你给我进来!!】



【我不!我要出去跑,看谁更快!!!】熊孩子,啊不,野猪少年任性地哼了一声,摩拳擦掌的。



像是下一秒就要冲出去似的。



“啊这…很危险的。”住在城里的甘露寺夫妇跟其他人普及火车是多么的快,如果真的跳出去了可是非常冒险的。



“莫!可不要乱来啊伊之助!”妈妈会担心的啊啊!!琴叶揪紧了眉头,又气又担心,生怕这个小笨蛋真的跑出去然后让自己受伤了!



【还是不要比较好哦!毕竟这车厢里有鬼,不知什么时候会出来。】炼狱杏寿郎友善提醒道。



【…什么?!这车厢里真的有鬼吗?!】善逸的高音再次出现。



家长们一脸好笑无奈,这熟悉的高音啊。





评论(51)

热度(143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