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芝兰

杂食党,最近入坑极深的是0713再就业男团,
鬼灭已开启缘更模式

【鬼灭之刃同人】鬼灭家长群(2)

唔嗯,表面是聊天群,其实算是观影体?

# 群成员信息:九柱&鱼糕组家长(更仔细的看合集里第一篇哦

会有大量的原著描述。

为了区分,原著的部分会加深,对话【】,心声则会【‘’】

就算是原著,有些部分也会根据我自己有一些改变。

期待小天使们的评论呐~

=============================


(2)


“我是开餐馆的,名叫甘露寺道夫,这是家内银花。我明明是刚买好食材回家的路上,结果眼前出现一阵白雾,一转眼就到达这里了,还遇到了本该在家的家内。”


妻子银花附和地点头。


“没错,我本来是和孩子们在一起的。也是眼前一阵白雾,被带过来的。”


的确是活着的人呢,现在连同是逝者这一点都不是了吗?瑠火摸了摸下巴,微微皱眉。


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个空间的主人也差不多还给我们一个交代了吧?至少为我们解惑啊。


“可看够了?出来。”炭十郎紧绷着神经,对着一处空白冷声说道,即使他的通透世界被这空间神秘的力量限制着,可还是看出了那一处的白雾比其他地方更加浓郁且带着生机。


“抱歉我目前还没办法凝出实体,所以只能以雾的形态与各位聊天了,请多担待。”忽然出现的声音很是悦耳,温柔有礼地向空间里的长辈们问好。


“让各位过来这里是我的主意和希望,既然各位都到了,便请坐吧。”


声音刚落下,人们发现身边的白雾都凝实了许多,变成了极为舒适的圆桌和椅子,声音还体贴地另外准备了柔软的坐垫和壁炉桌,供他们据喜好选择。


“我们刚才的讨论您想必也听见了,可否解答我等的疑惑呢?”瞥了一眼自刚才便不再出声的炭十郎,瑠火自然地开口提醒。


“请无需对我使用敬语,瑠火夫人,各位唤我晨兮足矣。”声音笑了笑,温声地解答:“各位的共同点只有一个,那就是身为我所喜爱与尊敬的鬼杀队剑士们的父母。而且,诸位的孩子们是柱,即是鬼杀队里最强大的剑士们;灶门夫妇的孩子们虽然还不是柱,但却很特别,所以你们才会在这里。


严格来说,你们才是我最想邀请来到这片空间的人。


而嘴平夫人和我妻夫人的孩子是灶门家孩子的朋友,所以也是我邀请名单上的人选之一。”


“我们的孩子,是鬼杀队的剑士?”


父母们的表情都有着类似的茫然和恍然大悟后的心疼和担忧。


鬼杀队,鬼杀,顾名思义就是杀鬼的人们。


一想象到自自己死后,孩子们是如何怀着斩鬼的决心和恨意加入了鬼杀队…他们就忍不住担心和愧疚。


恨不得自己也拿上武器把心爱的孩子们护在身后。


瑠火向来冷静的脸上露出淡淡的笑意,是吗?杏寿郎他成为了柱吗?不愧是我的孩子啊,妈妈很为你骄傲哦。


晨兮一一看在眼里,忍不住微笑着湿了眼睛。


看啊,大家都是被父母爱着的,在父母的眼里,果然孩子们都是要被保护的存在呢。


‘柱什么的,真是无聊透顶。这就是天元想要加入的团体吗?’银发的忍者不屑地勾唇,双手看似放松地交叉在身前,浑身的肌肉却一直保持着可以随时出手的紧绷。


晨兮淡淡地扫了他一眼,叹气,也有不一样的别扭父母呢。


“晨兮…我是否该相信你的本意无害呢?”心系孩子们的安危,葵枝开口试探。


晨兮莞尔,这句话已经几乎代表了一部分的信任了吧。


“请安心,葵枝夫人,我的目的便是挽回一切悲伤,让本该幸福的他们在毫无阴霾的人生里走下去。


而他们悲伤的起点便是你们的逝去。


如果你们能够知晓未来,如果你们能够有能力保护或回避那些恶鬼与灾难的话,他们也能够幸福许多的吧。


我能做的不多,也只能把你们的灵魂带来我的领域,观看我所喜爱的这些孩子们的未来,待你们存够了灵力的最后,我会让你们回到那个时间点把自身的结局扭转。


我只希望他们幸福,不知悲伤与苦难的滋味。”


身为一个力量微弱的实习神明,我能够做的就是把飘荡在人间界以外的他们的灵魂带进我的空间里慢慢温养,并让他们从未来之画里获取灵力强大自身。


如果说未进入空间之前的灵魂宛如糯米纸般脆弱单薄,那么自己做的就是把他们变成窗纸,每观看一卷世界之画便可以获得一层灵力为材料,慢慢增强灵魂之纸的厚度和韧性,最后才能穿越自己打开的时空缝隙,在被撕碎之前安全回到过去。


而且,在自己眼里,每张灵魂都是不一样的纸,其中最强大的便是主角炭治郎的父亲——灶门炭十郎。


如果说普通人的灵魂是薄透的糯米纸的话,那个人便是如同落日般橙红的和纸。


兴许是你的声音太过悲伤,再加上你从头到尾表现出的无害和示好,本就对小辈更关爱的长辈们不由得把你当成需要安慰的小辈。


“我们愿意相信你,晨兮。”时透夫妇和蝴蝶夫妇微笑着说,信任化为一束无人看见的光融入形成‘你’的白雾,让你更加凝实了一些。


你笑了笑,一挥手把一面巨大的屏幕具现在众人面前。


“那么,眼见为实吧,诸位。这便是执起鬼灭之刃的孩子们的未来。



=============================

把人的灵魂看作纸,只是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晨兮:现在用做窗纸的方式培养家长们,看一卷动画糊一层,这样就不容易破啦~

哈哈哈我想了好久不愿放弃这个形容——糊窗纸(笑到模糊



评论(27)

热度(2607)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