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芝兰

杂食党,最近入坑极深的是0713再就业男团,
鬼灭已开启缘更模式

【鬼灭同人】当日柱穿越主世界

今天算是双更了吧~

继上篇的《变成日柱了?!》

人物:日柱灶门炭治郎

世界:主世界

2.5k 一发完,没有了哦~

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有种all炭的感jio(这跟我没关系绝对是撩柱太会!

还是稍微写一下吧:微炼炭/善炭/义炭

另外,有小惊喜哦(我觉得超好玩的

============================



脸上传来湿润且温热的触感,炭治郎正要警惕地把对方制压却闻到了熟悉且安心的味道。



“唔唔…?啪嗒。”看见发烧昏迷了两天的哥哥终于睁开眼睛,弥豆子心里涌出难受的感觉,把手里攥着的湿帕丢回水盆里,扑倒哥哥身上。



呜呜好难受,要哥哥抱抱才会好!



“弥豆子?怎么了,哭了吗?抱歉让你害怕了。”眼泪苦涩的味道和来自妹妹的担忧气味环绕着刚刚清醒过来的长男。



他抬起被扎了好几个针孔的手背,轻轻地揉了揉妹妹的长发。



看来是任务后的伤口发炎严重才会导致高烧吧。



这次的病,感觉让自己做了好长的梦啊。



他的眼神落在床边,那里摆着自己的日轮刀,视线扫过火焰型的刀鄂微微一顿。



兴许是,关于炼狱先生的梦吧。



因为…心里暖暖的,好像被充满了一样。



“炭治郎——你没事吧?你终于醒了呜呜呜——”刚从蝶屋跑回来的金发少年看见小伙伴脸色病态的红润,下意识地放低了大声哭嚎的音量。



“啊…让你担心了呢,善逸。”长男不由微笑,柔柔地看着他。



“我,我带了药回来,马上去煮给你喝。”炭治郎的眼神和声音太过温柔,善逸不好意思地避开,但又忍不住担心地再次上下扫视。



“啰嗦…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啊。”善逸小声地喃喃,确定炭治郎还清醒着便赶紧去熬蝶屋医师勒令必需给病人喝的汤药了。



喝完药后,炭治郎一脸惊讶地听着善逸说话,“什么,你的意思是,我是自己从蝶屋偷跑出来的?”



善逸点头,结果药碗放在一边的托盘上,“是啊,其实你之前就进过蝶屋一次了,修养得好好的结果小葵她们告诉我你不见了,结果我在这里找到了你。”



真是的…炭治郎也很让人担心啊!那个任务回来的时候受的伤那么重…还能够自己偷偷跑掉真的很令人惊讶。



得知炭治郎重伤昏迷的事情时善逸才刚要去交任务报告,拼命赶来后发现那个人安安静静地坐在病床上发呆。



看见自己后似乎有一瞬发出了惊讶又了然的心音。



“欢迎回来,善逸。有受伤吗?”对方像是很熟练说出这句话,明明是一样的人,一样的脸,可是善逸却忽然觉得这个人不是他认识的炭治郎。



没错。这个身体里的灵魂不是那个炭治郎了,而是双日柱。


分别是来自衍生于这个世界的未来日柱,和平行世界的日柱灶门阁下。*



灶门阁下轻轻一笑,拍了拍身边的被褥,“要坐下吗?善逸看起来很累,抱歉让你担心了,我没事的 。”



眼前的善逸还是少年的模样,头发还是短短的,除此之外…还是一样的温柔强大。



跟身体里的另一个灵魂交流后他才知晓原来这个世界是如此不同。



杏寿郎君,是这边的炎柱,而且…



{…已经殉职了。}未来的日柱阁下轻声回答。



所以才有那把装上了火焰刀鄂的日轮刀么?



“炭治郎,你真的没事吗?你的声音,好杂乱。”善逸只觉得眼前的小伙伴看起来真的不大好受,声音虽然杂乱却是近乎相同的频率,情绪也有些矛盾。



诶?虽然是矛盾但又是同时出现的。一般上人感到矛盾的时候不是轮番的吗?



“我没事的,善逸。”不想小伙伴担忧,日柱阁下安抚般地摸摸善逸的金发,灿烂地笑开,“你肚子饿了吗?我有做了一些饭团哦~”



刚刚觉得躺了太久身子犯懒,便去厨房做了一些饭团。正好可以填填善逸的肚子。



善逸被忍小姐带走检查后,房门再次被推开,这次进来的是听闻师弟重伤昏迷的富冈义勇。



“啪。”水杯落地,日柱阁下就这样看着义勇担心地走过来翻来覆去地检查他的手,还呢喃着‘连水杯都握不住难道伤到手的肌肉了吗’。



张开双臂把活着的师兄抱在怀里,心里压不下的翻涌悲意也顾不上了。



“义勇先生…”你还活着。



灶门阁下无奈地看着‘自己’把一个跟自己听说过的水呼小师弟*长大版抱在怀里哭得毫无形象,却也没有想要挣脱或放开一脸慌张却不善安慰的义勇。



经历了斑纹和身边的人一个个逝去也强忍了悲伤多年的灶门阁下,让他哭一次又何妨。



虽然是自己,虽然是长男…但是,就让他哭吧。



义勇僵硬地被自家师弟抱在怀里,一动都不敢动,只心里狂找有什么止住炭治郎泪水的方法,啊啊可以吃糖!但是我没有糖啊。*



还有什么?摸头?抱抱?这一点都不男子汉啊…



“呜呜…”



行吧。抱就抱,男子汉还怕这个吗?



于是他便学着鳞泷老师对小时候哭泣的自己所做过的那样,抬手摸了摸小师弟的头发,“不要哭。你是男子汉。”



是男子汉,所以不要哭了。



虽然技巧不甚熟悉,语气也算不上温柔,却神奇地止住了某日柱阁下仿佛停不下来的水龙头水阀。



“停下来了?”义勇心下柔软了一些,听见对方小声地‘嗯’了一声,虽然手下的触感也的确很好摸,但是社恐的本性还是使他放下了手。



义勇定定地盯着收住了泪水后眼眶红红的炭治郎,心里再多疑问也没有问出口。



而只看着义勇先生平缓地呼吸着就很满足的日柱阁下也没有开口。



于是这间病房便诡异地保持了好一阵安静的气氛。



灶门阁下在一旁看了好久,忍不住轻笑,这两师兄弟这么有趣的吗?



{炭治郎,我可以开口说话吗?}灶门阁下瞄到了偷偷从门缝里望进来的自己那代花柱,贾花落香奈乎和蝶屋的孩子们,小声开口。



呀?!我看了师兄多久了?!他,他不是很忙吗?是我拖了他太久了吧?!日柱阁下也注意到了门外的人们,不禁脸红起来。



“炭治郎,你没事的话,我先走了。”听到动静的水柱站起身,回头注意到小师弟面上的红润一惊,“你发烧了?”



没有没有!!死命摇头的日柱阁下扯出笑容把自家情商很低的师兄推出门,“劳烦义勇先生来看我,刚从任务回来你也累了吧?好好休息哦!”



在这个世界的炭治郎身体醒来的这一天内,不管是日柱阁下还是灶门阁下陆陆续续见了好多人。



而日柱阁下也不怎么哭了,他知道一切都是过去的自己所拥有过的美好回忆,而他只是一个随时都会回到未来的旁观者。



所以与其哭泣,不如多看一点,哪怕一点点也够他慢慢回忆了。



他也试过说出未来的事情,可是别人听见的只是旁的话题,根本就听不到他想说出口的情报。



以他目前葵级的身份,也没办法直接面见主公。



于是两位日柱阁下便决定在晚餐后偷偷溜出去,看能不能在他们都还在这个世界的时候顺手灭了无惨。



可虽然如此…无惨实在太会躲了。



而且可能是学到了上司,大多上弦都是随意移动的,不像梅和妓夫太郎固定地驻在吉原。



内部商量了一下后,日柱们决定先去一趟吉原,至少这一次可以避免音柱/天元君受伤。



等蝶屋的人发现躺着炭治郎的房间空无一人时已经是早上的事情了,给对方送早餐的小葵惊呼一声,只见本该在房内修养的少年连人带刀都不见了。



可整个蝶屋都找不到人。



怀疑对方会不会跟某些鬼杀队的柱或队员一样总喜欢偷跑出蝶屋执行任务,小葵无奈地叹气,转达给善逸一声后便继续工作了。



而得到消息的善逸找了好几个地方后在队员宿舍的庭院里听见了熟悉的心跳声——那个自己担心不已的人坐在树下睡着,手却还警惕地覆在刀柄上。


呵~这样的炭治郎,跟守护神一样呢。善逸伸出手轻轻点了一下炭治郎一直都很宝贝的耳札,把对方背在身后打算放回房间里休息。



结果这家伙竟然因为伤口发炎和过度劳累给整发烧了,睡了两天才醒!



“下次你要去哪里记得要带上我啊!我可是,很担心你的!”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是他,可是却哭戚戚地抱住炭治郎的腰不放的也是他。



醒了之后还笑嘻嘻地,长点心吧!要是不小心在外面…了,谁还会保护我呢?你说过会对我的安全负责到底的!!



“好。所以不要哭了啊,善逸。”




===========================

*双日柱就是我的小惊喜哈哈哈~好不好玩?

日柱阁下=主世界未来的炭治郎

灶门阁下=if线日柱炭

*吃糖:茑子姐姐总会在小义勇哭的时候喂他糖吃。一喂一个准的那种。

*水呼小师弟是义勇哦。因为在if线世界里义勇才是最小的鳞泷弟子。


评论(5)

热度(74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